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質疑拖延離職領年終 王淺秋:做到快死掉有什麼問題?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今接受電台專訪回應年終獎金一事。(資料照)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今接受電台專訪回應年終獎金一事。(資料照)

2019/12/09 15: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辭職時間敏感,引來各界質疑是否是為領33萬年終獎金才拖到12月辭職;對此,王淺秋今日接受電台專訪回應,指自己是為審預算才留職到高雄市議會質詢結束,如果沒有違法,「我做到快死掉」,領年終「那有什麼問題?」

綜合媒體報導,王淺秋今在廣播節目上表示,自己沒有考慮過年終問題,留到12月才離職是為等新聞局預算通過市議會審核;她強調,若預算因為她離職而無法順利執行,將不知該如何是好,因此將心力放在議會的二讀、三讀,且議會總質詢並未缺席,有在場報告。

王淺秋更強調,自己根本沒有算過年終可領多少,且公務員薪資是先領前1個月的份,所以她還得先退回12月份的薪資。

除此之外,她也強調,就法律層面而言,她領年終是若合法合規,「那有什麼問題?」更表示這個位置不是人幹的,「我辛辛苦苦做了1年,我做到快死掉」,「沒有一刻懈怠跟放鬆」,為何不能領年終?她更強調,道德層面而言,她審完預算才離開,也沒有什麼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