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主不靠雞排 蔡英文:屏東選情穩定

總統蔡英文今天回到故鄉屏東,首站抵達六堆忠義祠參拜。(記者邱芷柔攝)

總統蔡英文今天回到故鄉屏東,首站抵達六堆忠義祠參拜。(記者邱芷柔攝)

2019/12/07 11:55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回到故鄉屏東,首站抵達六堆忠義祠參拜,受到在地鄉親熱情歡迎,直呼「客家人挺客家妹」,對於媒體提及屏東選情,蔡英文也面帶笑容回應「穩定!」

蔡英文今天上午10點20分準時抵達忠義祠,在參拜儀式後,特別撂「客語」向在地鄉親打招呼,蔡英文表示,2021年是六堆開基300年,今天在忠勇公面前特別宣布正式啟動「六堆三百年週年慶籌備委員會」,要用國家級的規格辦理六堆盛事,中央全力支持,一起找回客家人的光榮感。

蔡英文致詞時也表示「客家妹挺客家人」並問鄉親「客家人要不要挺客家妹?」獲得現場熱烈回應,互動格外熱絡。

現場媒體追問回防屏東是不是要幫在地候選人拉抬選情,蔡英文說,今天是屏東競選總部成立,屏東的選情「穩定啦!」

而總統大選場外的「祭品文」雞排大戰近日也備受討論,今(7日)凌晨「館長」陳之漢在網路上發文,以1萬份雞排賭蔡英文連任成功,對此蔡英文也表示,感謝館長的信心,但她還是一句話「台灣的民主和選舉不能靠雞排決定。」

總統蔡英文今天回到故鄉屏東,首站抵達六堆忠義祠參拜,受到在地鄉親熱情歡迎。(記者邱芷柔攝)

總統蔡英文今天回到故鄉屏東,首站抵達六堆忠義祠參拜,受到在地鄉親熱情歡迎。(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