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TT帳號被認與卡神有關遭刪除 游錫堃駁:跟她沒關係

游錫堃曾大方公開自己的PTT帳號。(圖片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游錫堃曾大方公開自己的PTT帳號。(圖片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2019/12/07 1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卡神楊蕙如網軍風波在政壇掀起波瀾,這把火燒如今到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網友指出,游的PTT帳號,先前遭站方認定為與楊蕙如使用的帳號「idcc」屬於「同一人或同一集團持有或使用」,進而刪除;對此,游錫堃強調兩者並無關係,帳號也很久沒有使用。

游錫堃過往大方出示自己的PTT帳號「fanfantu2014」,並在健走板與宜蘭板自我介紹,也曾在女孩板發文希望大家幫受傷的太太集氣,與網友搏感情,在當時獲得不少鄉民好感。

PTT站方在網軍風波爆發之前,於10月29日發布一篇清除異常帳號的公告,赫然發現「fanfantu2014」在列,被判定為與楊持有的「idcc」及其它帳號曾為同一人或同一集團持有或使用。

由於昨日已爆出楊蕙如曾點名游進行「冰桶挑戰」,顯示出彼此有交情,游也坦言認識楊蕙如,但也強調案子已進司法調查,應要尊重司法;至於再被爆出PTT帳號與楊有所關連,游錫堃聽聞後直言「跟她(楊蕙如)沒有關係,怎麼會有關係?」並表示帳號很久沒用,但他要用就可以用。

游錫堃帳號因與楊蕙如使用的「idcc」同一來源,遭站方刪除。(圖片擷取自PTT)

游錫堃帳號因與楊蕙如使用的「idcc」同一來源,遭站方刪除。(圖片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