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而沒問蘇巧慧民調!卓榮泰爆料蘇揆最關心「他」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為新北市第6選區(板橋西區)立委候選人張宏陸站台。(記者陳心瑜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為新北市第6選區(板橋西區)立委候選人張宏陸站台。(記者陳心瑜攝)

2019/12/05 21:5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因為過勞導致顏面神經失調,「強制休息」兩週後,週日才在蔡英文總統新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身助講,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為新北市第6選區(板橋西區)立委候選人張宏陸站台,透露當天在後台,大家都在關心蘇貞昌的身體狀況,蘇貞昌卻急著詢問他(卓)張宏陸的民調如何?狀況如何?卓榮泰笑說,蘇貞昌甚至沒有詢問蘇巧慧的民調,由此可見張宏陸是蘇揆「心頭的掛念」,希望支持者替最近身體微恙的蘇貞昌,多關心並支持張宏陸的選情。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下午陪同張宏陸至板橋懷德宮、鳳山寺參香,並和民眾座談。

卓榮泰說,張宏陸有行政、立法經驗,年紀輕輕就當上板橋代理市長,當時的台北縣長是蘇貞昌,大家都知道蘇貞昌用人看人很嚴格,會將如此重擔交給張宏陸,絕對有信心。

卓榮泰說,黨中央很關注張宏陸的選情,因為張宏陸在四年的國會任期中,表現優異,上次的選舉成績非常的好,這次他遭到對手強烈的反攻,所以必須要使出更大的力氣守住這樣席次。

卓榮泰說,板橋分作兩個選區,黨中央也會聯合西區的張宏陸和東區的羅致政,要把板橋守住、守住民主國會多數關鍵的席次,向所有鄉親懇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