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民調可以操作 問不到挺韓的民眾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行政單位赤裸裸進行選舉打壓。(記者張菁雅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行政單位赤裸裸進行選舉打壓。(記者張菁雅攝)

2019/12/04 20:43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日到台中市,接受全國廣播專訪,針對目前選情,張善政表示,民調可以操作,挺韓國瑜的人被民調公司排除在外,政府單位也爭先恐後地拍馬屁,在做選舉打壓。

張善政在全國廣播專訪中被問到民調可以操作嗎?他說,不論是機構效應或電訪時的小技巧,民調都可以操作,他的朋友曾接到民調電話,問這裡是哪一個里?朋友回答是某某里,對方就說「謝謝,不用了」,因為這個里在眷村,比較偏藍,就被排除在外。

張善政也說,最近還有一個傳聞,在韓國瑜造勢會場與中華電信基地台註冊的手機都被抓出來,被排除在民調對象之外,民調就問不到挺韓的民眾。雖然中華電信出面否認這個傳聞,但他認為現在所有政府單位都在爭先恐後地拍馬屁,譬如憲兵最近拍片,把穿藍襯衫的禿頭壓在地上;經濟部在台中火力發電廠問題上跳出來指控他,都看到行政單位赤裸裸跳下來做選舉打壓。

張善政上個月成立副總統競選辦公室,他說,這是史無前例的作法,因為他跟韓國瑜必須分進合擊,以前副總統在選舉過程裡面比較沒有聲音、沒有角色,這次他的責任不一樣,必須去補國民黨戰力比較弱的地方,要把他跟韓國瑜互補的角色與價值發揮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