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暖!粉絲身體不適錯過合照機會 小英:來總統府找我

粉絲因身體不適而錯過與小英合照拍立得的機會,令她貼文吶喊「下次血流成河也要爬著上台」,竟引來小英本尊關心,邀請到總統府見面。(圖取自臉書 蔡英文,已徵得當事人同意)

粉絲因身體不適而錯過與小英合照拍立得的機會,令她貼文吶喊「下次血流成河也要爬著上台」,竟引來小英本尊關心,邀請到總統府見面。(圖取自臉書 蔡英文,已徵得當事人同意)

2019/12/04 2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昨(3)日晚間舉辦「社群之夜,人蔘衝一波」,現場3千人氣氛超嗨。然而就在抽籤贈送與小英合照並簽名的拍立得活動,有1名中籤粉絲因身體不適而錯過,令她事後在社群上貼文吶喊「下次血流成河也要爬著上台」,不料竟引來小英本尊關心,邀請她找時間到總統府見面。

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昨(3)晚舉辦第2次網路社群晚會「社群之夜,人蔘衝一波」,事前開放的3千名額瞬間秒殺,活動由音樂表演及講座穿插,最終由小英親自演說,現場高潮不斷。

據貼文內容,然而在電腦抽籤選出「願意加入『英眼部隊』」的粉絲與小英合照,並贈予親筆簽名拍立得,一名中籤網友因為月事而身體不適而錯過,令她活動結束後在社群網站上怒號「下次血流成河我也要爬著上台」,並表示:「我要大喊我願意啦!!!」。

沒想到網友的悲嘆卻引來小英親自關心,蔡英文官方帳號在底下留言表示:「身體要保重,2020我等你,找時間來總統府找我好嗎?」,令該名網友大為驚喜,一口答應。

網友直接「召喚」出小英本人,也引來其他人紛紛表示:「你也太幸運,記得幫我要簽名」、「要來朝聖一下的概念,真心覺得你幸運」、「太Lucky了吧」。

相關原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