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農爆筋DIY鬆餅 賴清德爽呼:這行程太棒了!

賴清德今天幫吳怡農站台,兩人一起做鬆餅。(圖擷取自吳怡農臉書)

賴清德今天幫吳怡農站台,兩人一起做鬆餅。(圖擷取自吳怡農臉書)

2019/12/04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立委第3選區參選人吳怡農今(4)日邀請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合體,在選區舉辦點心會,兩人展現手藝親手製作水果鬆餅,在享用美食之際,也與幼兒家長聊育兒政策。

綜合媒體報導,號稱最帥參選人的吳怡農打出甜蜜親子路線來拉抬選情,點心會上當場捲起袖子用強壯結實的手臂做鬆餅,擠糖漿與拌麵粉時不時爆出青筋,瞬間讓「農夫、農婦」為之瘋狂。

兩人自爆平常並不會常「自己DIY」動手,此番特地穿上「農字號」圍裙,手做鬆餅秀手藝。吳怡農展現手勁攪拌麵粉,賴清德則選擇挑戰象徵當選的「當」字造型鬆餅,最後吳怡農也以焦糖寫下「2020 Let’s win」的期許。

做完點心後,賴、吳邀請現場爸爸媽媽坐在一起吃甜點聊「政事」。大談育兒政策,又能吃到好料,不同於傳統選舉風格,賴清德也忍不住大呼:「這種輔選行程太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