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師鏈」延攬前國安高層 黃澎孝:有不可告人隱情?

網路平台「大師鏈」宣稱將落地中國北京。圖為今年4月《大師鏈》舉行上線典禮,總裁莊立平(右三)、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中)、立委曾銘宗(右二)、連勝文(左一)等一同啟動儀式。(資料照)

網路平台「大師鏈」宣稱將落地中國北京。圖為今年4月《大師鏈》舉行上線典禮,總裁莊立平(右三)、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中)、立委曾銘宗(右二)、連勝文(左一)等一同啟動儀式。(資料照)

2019/12/04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師鏈」傳出將成為第一家獲中國政府同意落地的台灣媒體,預計明年2月兩岸網站將同步運作,屆時台灣也看得到中國官方「置入性行銷」,遭外界質疑背後有「紅色力量」。前國大代表黃澎孝分析,大師鏈延攬前國安高層,是另有不可告人的隱情?

黃澎孝今天在臉書上表示,關注「異常」現象,是國安工作的第一步,這個簡單的國安ABC問題,相信曾任國安局長的楊國強中將,比他更瞭解,想請教曾受聘為「大師鏈」總顧問的國安局前局長楊國強,對於「大師鏈」這麼一家宣稱要建立「全球華人創作平台」的「網路媒體公司」,未聞他們延攬了哪些「媒體達人」、「新聞尖兵」或「創作大師」?卻高調公開延攬了退休不久的國安局長、副局長,以及軍情局長等「國安、情報高層」。請問楊局長這是什麼道理啊?

黃澎孝指出,兩岸開放20、30年來,多少新聞媒體想要跨海發展,始終難以越雷池一步,偏偏「大師鏈」這麼一個以台灣多位國安高層為「門神」的新創傳媒,居然就能夠「旗開得勝」,一舉插旗到北京市中心的長安大街。請問楊局長,這麼詭異的現象,是因為中共集體「失智」,讓我們的國安高層,「公然滲透」到北京呢?還是另有不可告人的隱情?

黃澎孝質疑,「『網路傳媒』殺雞焉用牛刀?怎麼還需要搬出『區塊鏈』的保密技術?莫非是要建立「兩岸情報互聯網」吧?可不是嗎?不然為什麼要延攬前『國安高層』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