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轟國民黨人選不對:若派郭王朱 我需要參選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接受中廣蘭萱時間專訪。(圖擷取自YouTube)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接受中廣蘭萱時間專訪。(圖擷取自YouTube)

2019/12/03 09:2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若不是國民黨推出韓國瑜這種總統人選,是派其他能幹的人,像是郭、王、朱,他有必要出來參選嗎?他也砲轟,韓國瑜沒有條件、經驗,叫沒開過飛機的人開飛機,是把自己的命送給人家。

宋楚瑜痛批,與其問韓國瑜的民調為什麼會跌破兩成,應該問國民黨怎麼會推出這樣的人選?結果每天都在幫他維護、解釋,難道國民黨沒有人了?「內鬥得外鬥還兇,難怪共產黨說可以把國民黨打出大陸,因為內鬥內行」。

宋楚瑜表示,如果不是派韓國瑜參選總統,至少讓人覺得國民黨有重振旗鼓的雄心壯志,韓才當選不到半年,國民黨就逼他離開高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講得最好,讓他好好在高雄當市長不是很好嗎?」

對於外界質疑宋楚瑜參選是在裂解藍營,宋也不平地表示,國民黨如果自己衝破50%,他的參選會有影響嗎?問題在國民黨自己人選不對,怎麼會選出這樣一個人?韓國瑜好好地在當市長,國民黨偏要內鬥,如果是其他能幹的人,像是郭台銘、王金平、朱立倫出來,他會參選嗎?

宋楚瑜指出,國民黨找個連一年行政經驗都沒有的人,要把國家整體未來交給他,他能在世界舞台上做事嗎?被問及國民黨有可能逆轉勝嗎?他說,現在還在幻想逆轉,除非找回能幹的人,才是國民黨起死回生的經驗,你對面那個人(指自己)不就是最能幹的人?但國民黨不必找他回去,至少重新思考戰略。

被問及如何建議韓國瑜翻轉選情?宋楚瑜說,韓根本沒有這個條件、經驗,叫沒開過飛機的人開飛機,是把自己的命送給人家,「抹黑的人還在那邊『宋楚瑜變綠了』,你才變綠了!腦袋根本沒有在想事情!」大家都在操作輿論、假民調,根本把政策,不穩定兩岸無法跟國際對話。

宋楚瑜也砲轟藍營抹黑他親綠是胡說八道,「我跟前總統陳水扁合作,有要求過一官半職嗎?我是解除兩岸對撞危機,我是跟陳水扁搞台獨嗎?我在世界上為台灣發聲!」

宋楚瑜痛批,國民黨的人根本就顛倒事實,自己把能幹的人往外推,一路走來都是這麼幹,馬英九執政8年,過去10年只見過他兩次,吳敦義更是一次都沒見過,國民黨整天內鬥、搶資源、搶位置,把能幹的人往外推,連郭台銘被推走,這個黨沒有理念、道義、感情,更重要是沒有團隊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