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出」挺蔡英文 蘇貞昌︰醫生說我不要太累 但是我拚老命

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復出」到場站台,他在致詞時語氣激昂地說,雖然醫生說不可以太累「但是我拚老命」。(記者朱沛雄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復出」到場站台,他在致詞時語氣激昂地說,雖然醫生說不可以太累「但是我拚老命」。(記者朱沛雄攝)

2019/12/01 22:07

首次上稿 15:27
更新時間 22:0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今天在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行,日前因為過勞導致顏面神經失調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復出」到場站台,他在致詞時語氣激昂地說,雖然醫生說不可以太累「但是我拚老命」,從無黨拚到有黨,卻看到國民黨提出又紅又統的不分區名單,所以要用選票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不願意像香港,要做自己國家主人。

蘇貞昌一上台獲得台下民眾掌聲,氣色雖然好但臉部還是有些失調,他說,沒有把身體照顧好、欠安,所以醫生要求休息兩週,這幾天收到全國鄉親父老關心、祝福,「謝謝大家關心,更重要不是個人健康,而是台灣將來。」

蘇貞昌說,自己72歲獲得蔡英文總統信任回來擔任行政院長,10個半月來都沒有休息,上任第一天就到桃園機場視察阻絕非洲豬瘟入境,如今中國一片紅色,旁邊多個國家淪陷,只有台灣守住沒有變成紅色疫區「我們要有肉吃」。

蘇貞昌說,蔡英文領導正確下,台商回流、經濟起飛,還能夠讓民眾減稅,「明年預算已經編好送到立法院,這次22年第一次收入支出平衡」,因此要選出丟水球、灑麵粉的立委?還是讓台灣體制好、會做的事的?

蘇貞昌表示,選舉不是選爽的、分橘子,而是選會做事的政府,如今看到國民黨又紅又統的名單,覺得我們過去爭取民主都浪費了;選總統不是因為國民黨慷慨,而是一代代拚出來,所以要用手中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不願意像香港,要做自己國家主人,替下一代將來守住民主。

蘇貞昌臉書影片: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蔡英文總統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朱沛雄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蔡英文總統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