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講錯不分區吳怡玎出生地 又高喊「搶救謝龍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回防高雄為徐慶煌(右1)輔選,排入不分區第9名的吳怡玎(右2)也公開現身。
(記者洪臣宏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回防高雄為徐慶煌(右1)輔選,排入不分區第9名的吳怡玎(右2)也公開現身。 (記者洪臣宏攝)

2019/12/01 15:1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回防高雄,為黨籍立委候選人輔選,曾引發外界高度關切的不分區排名第9名的吳怡玎也公開亮相,不過韓國瑜介紹她講錯出生地,吳致詞時獨漏韓的戶籍地,2人都及時補正化解尷尬;韓國瑜爭取政黨票時,振臂高喊:「搶救謝龍介!」

韓國瑜今天赴仁武區武聖廟為黨籍為立委後候選人徐慶煌輔選,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排名第9(一般認為安全名單)的吳怡玎,與父親、前立委吳光訓也都前往站台。韓國瑜特別把吳光訓拉到台前,表示2人在立法院同事時,都有滿頭烏黑秀髮,現在一個頭髮白了,一個頭髮沒有了,引來台下大笑。

韓國瑜拉抬徐慶煌聲勢,也不忘爭取政黨票,說吳怡玎會成為下屆立委,然後突然高呼:「搶救謝龍介(國民黨不分立委排名第15名)!」

韓將麥克風交給吳怡玎時,向台下介紹「她是鳳山的」,不過吳怡玎接麥後馬上更正說「我是土生土長鳥松人」,並指父親當立委時曾爭取17億元整治鳳山溪,但民進黨立委做了什麼?直到韓國瑜上任才又開始疏通淤泥,不再淹水。

吳怡玎呼籲讓韓、徐當選,好好地建設高雄、第四選區(林園、大寮、仁武、鳥松區),但點名選區行政區時漏掉了林園,韓國瑜趕緊轉頭對她說「還有林園,我的戶籍地」,吳連忙補上,還說「韓總特別提醒」,隨即帶領呼喊「凍蒜!」口號,頗有選將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