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對手立看板惡意抹黑 蘇震清:屏東鄉親眼睛是雪亮的

蘇震清下午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到東港華僑市場拜票。(記者陳彥廷攝)

蘇震清下午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到東港華僑市場拜票。(記者陳彥廷攝)

2019/11/30 22:29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第二選區立委蘇震清昨天深夜遭人立起大型看板影射其涉及誠美材案,並要大眾去看某週刊了解案情,蘇震清今天早上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指控有對手造謠,更直說「可以感受得到小英總統被『宇昌案』抹黑時的心境!」。

蘇震清強調,除民眾希望端出牛肉正面對決,時已至今,卻仍然用這種含沙射影的方式來作政治操作、蓄意抹黑的手段來攻擊對手。

蘇震清說,針對誠美材案,他不論是在媒體還是社群網站,都已數度澄清,他每天如此辛勤在職務上盡心盡力付出,歡喜做甘願受,面對這場選舉,候選人大家站出來,大家對國家的未來方向、甚至地方的建設,來作一個正面的表述,讓鄉親接受認同才是正道。

蘇震清指出,但現在卻有對手躲在背後一再用不實指控,甚至造謠、抹黑的情事,再次警告未來不要做不實抹黑,希望幕後黑手能停止這種手段,一起站出來將政見向屏東鄉親說明,不希望再見宇昌案、大石頭案。

蘇震清說,近期遭受對手及國民黨的這些不實指控,現在他可以感受小英總統被抹黑的宇昌案以及時任屏東縣長蘇貞昌要爭取連任卻被「賽嘉大石頭案」抹黑的心境了。

蘇震清呼籲,屏東鄉親眼睛是雪亮的,絕對不會因為這樣而被誤導,但他還是重申,是要乾淨選舉的文化,而不是一味的政治操作,蓄意抹黑,選民將唾棄這樣的選風以及操作的候選人。

從枋寮到萬丹一路有多幅指控蘇震清涉案的看板,蘇控遭抹黑。(記者陳彥廷翻攝)

從枋寮到萬丹一路有多幅指控蘇震清涉案的看板,蘇控遭抹黑。(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