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總統感謝您!」終於將有自來水 新埔鄉親舉布條致謝

蔡英文與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周江杰的新埔聯合競選總部今天在義民廟前廣場成立,支持者高舉布條感謝小英總統,讓當地終於即將有乾淨的自來水可以使用。(記者廖雪茹攝)

蔡英文與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周江杰的新埔聯合競選總部今天在義民廟前廣場成立,支持者高舉布條感謝小英總統,讓當地終於即將有乾淨的自來水可以使用。(記者廖雪茹攝)

2019/11/30 17:22

〔記者廖雪茹/竹縣報導〕蔡英文與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周江杰的新埔聯合競選總部今天在義民廟前廣場成立,支持者高舉布條感謝小英總統,讓當地終於即將有乾淨的自來水可以使用。

蔡英文今天下午2點半到褒忠亭義民廟參拜後,隨即由立委邱泰源、義民廟董事長林光華等人陪同,走向廟前廣場,出席她與周江杰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沿途鄉親吶喊「台灣要贏,小英當選」,還有支持者高舉「小英總統感謝您,我們終於即將有乾淨的自來水可以使用了」的綠色布條,表達感激。

「2020我們一定要贏」小英總統致詞時,首先感謝這麼多鄉親的支持與祝福。她表示,周江杰頭腦清楚、口才絶佳的客家子弟,他曾任民進黨發言人,站在第一線為國家政策宣導,為黨的價值捍衛,很榮幸江杰加入民進黨團隊,也希望有機會得到鄉親的支持,讓他順利進入立法院,他一定會站在公平正義的這一方照顧人民。

蔡英文說,除了國家安全和國家大政,政府對於地方大小事也很用心來解決。她看到感謝有自來水可使用的布條,這就是執政團隊的貼心,特別感謝內政部長徐國勇和立委邱泰源的努力,很快地,大家就能看到打開水龍頭就有自來水。

蔡英文也說,為了新竹地區民眾的健康,竹北生醫園區有台大團隊進駐,台大生醫分院即將開院,鄉親就能得到國家級的醫療照顧,不僅如此,台大生醫分院將持續擴大變成台灣生醫發展的重鎮,很多人才將聚集在此,客家子弟也有很多就業機會,返鄉照顧家人生活,讓小孩快樂成長。

蔡英文並逐一闡述4年來在減稅、經濟表現、客家文化推廣和社會福利等各方面政績,懇請鄉親支持讓她再做4年。

位於義民廟旁的南平、北平兩里300多戶,苦等10多年等不到自來水使用。徐國勇稍早在義民廟致詞時說,4年前他來到新埔鎮,義民廟兩邊里長和鎮長林保祿向他反映,這裡竟然沒有自來水,當時在蔡總統指示之下,自來水即將完成,讓大家有乾淨的水可以喝,這是對新埔鎮民最大的一個福利和交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