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桃園站台:陳泓維只想花100萬選舉 其他人要...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為黨提名立法委員參選人陳泓維站台。(記者周敏鴻攝)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為黨提名立法委員參選人陳泓維站台。(記者周敏鴻攝)

2019/11/30 14: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午前往桃園市為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陳泓維站台,他說,陳泓維只打算花100萬元選舉,其他參選人後面要加一個零、前面再乘以五才能選,真的非常不簡單。

「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柯文哲說,他曾在新港留下四個字「找回良心」,因為他始終認為「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執政也不難,莫忘初衷」就好,只要憑著良心,每天認真做,就可以了。

柯文哲說,台灣人非常聰明與努力,若不是政治內耗太厲害,怎會從亞洲四小龍之首,變成擠不進四小龍之列,大家要想辦法讓台灣更好。陳泓維是年輕的創業家,曾做過廣告、餐飲、通信,也在桃園市議員的服務處工作過,對於地方生態非常了解,希望選民能夠給年輕的陳泓維一個機會、給自己一個機會,也是給台灣一個機會。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與支持者開心合影。(記者周敏鴻攝)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與支持者開心合影。(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