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的人割稻尾」 陳菊催政黨票:大家心頭抓乎定

陳菊說,現在「有的人割稻尾」,請大家心頭抓乎定,支持民進黨。(記者蔡淑媛攝)

陳菊說,現在「有的人割稻尾」,請大家心頭抓乎定,支持民進黨。(記者蔡淑媛攝)

2019/11/29 20:59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為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站台輔選,針對新政黨林立,瓜分政黨票不區立委席次,她強調民進黨流血、流汗、戒嚴受苦,一路顧台灣和自由民主,現在「有的人割稻尾」,請大家心頭抓乎定,支持民進黨「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陳菊說,民進黨流血、流汗,現在好多其他政黨要爭取政黨票不分區立委,「和我們不同」,她強調,民進黨播種插秧,在戒嚴時受苦,40、50年來一路顧台灣和自由民主,保全台灣每個的人權,「有的人割稻尾,」現在台灣也不會被抓也不會被關,「請大家心頭抓乎定,支持民進黨,沒有功勞,對台灣的民主也有苦勞!」支持唯一付出民進黨,國會守住過半,讓小英的改英能順利成功。

陳菊在小英.萬堅姐妹後援會說,小英總統是台灣第一位女性總統「女人最懂女人」推動長照、托育及政策改革,讓女人不再苦,拜託大家支持小英總統一票,張廖萬堅一票,政黨票更要投給民進黨,受到現場婆婆媽媽們的熱烈支持。

陳菊說,香港人用超過7成的投票率,民主派388席大勝建制派的59席,香港人向世界證明,香港人想要民主、想要民主;而全世界現在也在看台灣的選擇,明年1月11的選舉,一定要支持為台灣付出最多的民主進步黨。

陳菊也特別帶來總統府賣超夯的「台灣頸枕」,期勉張廖萬堅要繼續顧台灣,為下一代繼續努力,稱讚早年就認識關心社會運動時的張廖萬堅,一路走來萬堅從議員到立委,長期關心教育、體育政策,更化為實際行動,都獲得相當高的評價,更與蔡總統的長照政策、幼托、兒少政策相輔相成,除了落實「孩子就是未來」的核心價值,五度獲得優秀立委的肯定。

陳菊為張廖萬堅站台造勢,也拜政黨票唯一支持民進黨。(記者蔡淑媛攝)

陳菊為張廖萬堅站台造勢,也拜政黨票唯一支持民進黨。(記者蔡淑媛攝)

陳菊為張廖萬堅站台造勢,受到現場支持者歡呼。(記者蔡淑媛攝)

陳菊為張廖萬堅站台造勢,受到現場支持者歡呼。(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