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妳扣分!粉專改編國民神曲 《佳后》酸爆韓國瑜夫婦

臉書專頁改編國民神曲《家後》,以諧音《佳后》狂酸韓國瑜夫婦。(圖取自臉書 台灣迷因)

臉書專頁改編國民神曲《家後》,以諧音《佳后》狂酸韓國瑜夫婦。(圖取自臉書 台灣迷因)

2019/11/29 1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專頁「台灣迷因」,今(29)日晚間發布「繼《高雄.重來》、《非韓不投》後最新力作」,將膾炙人口的台語名曲《家後》改編成《佳后》,辛辣歌詞諷刺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妻子李佳芬種種發言和爭議,影片一出即被網友推爆瘋傳。

據貼文內容,曾發表《高雄.重來》、《非韓不投》等超酸改編歌曲的粉絲專頁「台灣迷因」,這次再次將國民催淚神曲《家後》取諧音改編成《佳后》。台灣迷因說,首次台語主打就是要讓韓粉長輩們「醒醒吧!」。

台灣迷因稱:「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個偉大的女人;而每個愛唬爛的男人,背後也有個懂說謊的女人。不惜一切代價,粉身碎骨在所不惜。」

超酸歌詞結合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及其妻李佳芬近日發言、買房等引起的爭議,再搭配上惡搞MV,以及認真詮釋的清新嗓音,滿滿衝突感被網友瞬間推爆,紛紛留言說,「超貼切的歌詞」、「歌詞曲感動人心」、「真是佳作!」、「句句扣人心弦啊!」。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