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會總質詢今結束 民進黨團:韓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高市議會總質詢今結束,民進黨團嗆市長韓國瑜、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總質詢今結束,民進黨團嗆市長韓國瑜、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記者王榮祥攝)

2019/11/29 13:3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會總質詢今結束。質詢最後3分鐘,民進黨團由議員陳致中代表聲明,先恭喜韓國瑜總質詢大逃脫成功,完全規避議會監督,但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等他被全國民意否決後,還是要回到議會。

陳致中形容,這是有史以來最荒唐的總質詢,市長不在位、3個月來通通都是看守內閣、通通沒辦法做事,問還債神招、問相關革命突破都回答不出來,所有事情都推給韓國瑜,這是高雄市政府愧對高雄市民。

陳致中表示,現場每位市府官員都是代罪羔羊、都被韓國瑜拖累,但也是共犯結構,從他請假開始,這注定是一場災難,他認為當韓國瑜被全國民意否決後,還是得回到議會,但也請他不要把高市當垃圾回收場,不是說要來就來、要走就走,高雄不是笨蛋,不會被騙第二次。

陳致中強調,他相信、民進黨團也相信,韓國瑜市長會被高雄市罷免,以後可以非常悠哉去賣搖搖杯,把他掃進歷史垃圾堆,他用屁眼看高市議會,把高市議會監督當痔瘡、當屁眼,但高雄市民的憤怒是水可載舟亦可覆舟,去年可成就韓流,今年絕對要下架韓國瑜。

高市議會總質詢今全部結束,官員陸續離場。(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總質詢今全部結束,官員陸續離場。(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