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民下架吳斯懷」 吳怡農:全力抵制進立院危害國安

吳怡農昨晚在臉書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運動,今天上午則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范雲在立法院群賢樓前召開記者會,邀請所有關心國家安全的人、願意挺身捍衛台灣的朋友,共同加入響應。(吳怡農競選總部提供 )

吳怡農昨晚在臉書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運動,今天上午則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范雲在立法院群賢樓前召開記者會,邀請所有關心國家安全的人、願意挺身捍衛台灣的朋友,共同加入響應。(吳怡農競選總部提供 )

2019/11/29 12:33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昨晚在臉書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運動,今天上午則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范雲在立法院群賢樓前召開記者會,邀請所有關心國家安全的人、願意挺身捍衛台灣的朋友,共同加入響應。每個人在臉書標記3名好友,讓國民黨政黨票低於159萬票,吳斯懷就進不了立法院。

「#全民下架吳斯懷」運動一個晚上已有近3萬個讚與數千次分享,吳怡農表示,這個活動不是為了民進黨利益,而是為了中華民國台灣,全民一起讓國民黨、吳斯懷聽到台灣人的心聲。很多人希望他可以進入立法院防堵吳斯懷,不過,與其讓吳斯懷進入立院以後再防範,現在就應該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全力抵制親共的退役將領進入立法院、危害國家安全。

王定宇強調,吳斯懷的存在是台灣人民最大的擔憂,吳斯懷的存在也許對民進黨選情有利,但對國家安全卻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國民黨「上架」曾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五星旗下立正、聽訓的人,他們也一度期待國民黨自行下架吳斯懷,可惜最後並未成,既然如此,全民就一起下架國民黨與吳斯懷。

王定宇解釋,包括飛彈部與相關數據、潛艦合作的對象等機敏資料文件,只有委員會的委員本人才看得到,但吳斯懷穿梭在中國統戰場合,現身黃埔活動、北京人民大會堂等,帶著30多位退休將領聽訓,還接待中國統戰人士,即便他享有言論自由,但國民黨怎能把這樣的人放入不分區名單,這是是對納稅人不尊重與不在意。「下架吳斯懷」絕對是一個在搶救國家的有意義行動。

范雲指出,她昨天在一個電視專訪對此質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韓國瑜仍不敢說出不支持吳斯懷,僅回答說國民黨要改革,迴避對不分區名單表態;如果做為總統參選人對於這樣親共的不分區名單都不敢質疑,「再說一百次台灣利益優先,也沒有人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