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喊民調唯一支持小英 游錫堃:心理崩潰的講法

有熱情民眾致送菜頭、大蒜,祝福好彩頭與當選。(記者陳璟民攝)

有熱情民眾致送菜頭、大蒜,祝福好彩頭與當選。(記者陳璟民攝)

2019/11/29 10:42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關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臉書發文,要韓粉接到民調電話,一律說支持蔡英文總統,讓民進黨高興到明年1月11日一事,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被詢及韓的說法是否很奇怪、要擾亂選情?游表示,韓的民調很低,團隊沒有信心,韓的心理崩潰才會有這樣的講法,但選情千變萬化,民進黨絕對不能因此大意,仍要非常小心審慎。

游錫堃今早到台北市白藍市場,陪同民進黨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第七選區立委參選人許淑華拜票,他受訪時說,台灣的總統大選非始自今日,2000年誰知道民進黨陳水扁會當選總統,但是他表現強烈的信心,號召大家支持,後來果然當選,當十三腳拄,只有39.4%得票率當選。

游還說,到2004年,大家都知道前四年執政朝小野大,軍購案、黨產追討都通不過,又有核四風暴,2003年3月連宋合成功,某報紙民調連宋合51%、陳水扁26%,但是陳很努力,所以選舉自信非常重要,會感染團隊,團隊才會感染整個國家的頭家,就是選民。

謝佩芬表示,她參選代表年輕族群,大安區傳統上說是藍大於綠,但是她來黎孝公園、白蘭市場,大哥大姊都告訴她說台灣不可以變成下一個香港,他們以前不見得支持民進黨,這次看到年輕人為了保護台灣的民主自由而站出來,都說會支持她,她對選情有信心、很樂觀。

許淑華說,每個月民調顯示支持度攀升,加上有黨內大咖幫小雞助陣,讓他們氣勢都起來,基層民眾的認同度、拉票積極度比以往更高,所以她對勝選非常有信心,而且年輕朋友也憂心這次選舉,希望他們用選票翻轉台灣,讓台灣在民主價質上更具體更有延續性;臉書上每個人都說要下架吳斯懷,這已是全民共識,她希望下架所有親中立委參選人,這需要年輕人站出來,為捍衛自己與下一代而努力。

媒體追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說民進黨很傲慢、嫌票多?對此,許淑華說,一直以來民進黨都很謙卑,努力經營基層,每到選舉就提出政見,政策論述、辯護都可以,不要涉及人身攻擊就好,民進黨會秉持謙卑的心繼續努力為民眾做好每一件事情。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左一)今早輔選民進黨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左二)、第七選區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左三),向攤商、消費者拜票,氣氛熱烈。(記者陳璟民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左一)今早輔選民進黨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左二)、第七選區立委參選人許淑華(左三),向攤商、消費者拜票,氣氛熱烈。(記者陳璟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