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陳柏惟霧峰掃街 卓榮泰稱讚陳抗中「戰鬥力最強」

卓榮泰今晚陪陳柏惟掃街,力讚陳柏惟是70個選區,戰鬥力最強的候選人。(記者蘇金鳳攝)

卓榮泰今晚陪陳柏惟掃街,力讚陳柏惟是70個選區,戰鬥力最強的候選人。(記者蘇金鳳攝)

2019/11/28 21:0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今天晚上在市議員李天生及林德宇的陪同下,陪著綠營提名的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到霧峰掃街拜票,力讚陳柏惟是70個戰區中,戰鬥力算是最強一位。

卓榮泰今晚陪陳柏惟在霧峰掃街,兩位轄區的市議員李天生及林德宇也陪同。卓榮泰表示,他將台中市今年的立委選舉,定位為政黨合作示範區,除了有6位黨的提名候選人,另外2位就是無黨籍洪慈庸及跟台灣基進一起推薦的陳柏惟。

卓榮泰表示,陳柏惟是70個戰區中,戰鬥力算是最強一位,在言詞的表現及整個選舉展現出來,機智及智慧、戰鬥力,要以他做為學習的目標。

卓榮泰表示,第二選區在他有意義參選下,應該可以有最好機會,打破長期地方家庭的壟斷勢力,這一戰對陳柏惟而言非常重要,是從台中開始創造新的政治文化。

卓榮泰表示,民進黨跟陳柏惟合作,會展開最高的誠意及最佳行動力,黨內及政府的領導人都會來替陳柏惟加油,會在打組織戰全心投入,要求黨公職全力打這一場,力拚保留下來新的國會席次。

卓榮泰並強調,他需要兩支滿貫全壘打,只要贏得台中就不會輸給中國,香港問題香港人民都如此,台灣人民不能落後,美國都伸出國際援手,唯有自助才能人助,自己勇敢站立起來。

卓榮泰表示,防堵所有中國霸權第一線,陳柏惟戰鬥力最強,台中8席需要有兩支全壘打,他絕對有信心,守住本土政權,維護國會優勢,推動進步價值,抗中保台大聯盟會一舉得勝。

對於民進黨的主席為基進黨的陳柏惟站台,陳柏惟表示非常榮幸,而且3位都是前輩。

他表示,此次選舉,他跟本土最大政黨民進黨合作,挑戰外來政權的「最大尾」,在此次選舉,除了政黨合作之外,更重要想要這個地方深耕的決心,想要這個地方人民有新的選擇,多一個好的選擇,不要讓地方派系把政治當企業經營,這樣變成如果不是支持者他家的人就服務不到,要讓鄉親有好的選擇。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左2)替陳柏惟(左3)站街頭及掃街。(記者蘇金鳳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左2)替陳柏惟(左3)站街頭及掃街。(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