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火爭議》中市府槓環署 林佳龍批盧秀燕「女版韓國瑜」

交通部林佳龍在臉書留言批台中市長盧秀燕是「女版韓國瑜」。(資料照)

交通部林佳龍在臉書留言批台中市長盧秀燕是「女版韓國瑜」。(資料照)

2019/11/28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中火議題,近日台中市長盧秀燕與環保署、經濟部、台電等政府部門爭論,綠營議員黃守達在臉書呼籲「停止嘴砲」,認為應回歸專業,依法行政,該篇貼文竟釣出交通部長林佳龍,林佳龍批盧,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簡直就是「女版韓國瑜」。

台中市要求台中火力電廠4年減少生煤使用量4成,環保署則稱可有10%容許差值,引發兩方口水仗,台中市長盧秀燕痛批「大開環保倒車」,強調「只要我在,沒得商量」;環保署則澄清,操作許可條件容許10%彈性,18年前就已存在,是台中市府誤解法規,台中市議員黃守達看不下去,在臉書上向盧秀燕喊話「權力在你手上,不要整天放話推中央。」

民進黨議員黃守達指出,如果盧市長認為中火超燒生煤,應該直接開罰甚至關廠,而不是整天放話、放消息,中火10張操作許可證正在申請展延,中市府可以決定要不要同意展延,這不是中央能決定的,最後建議「燃煤執照怎麼發?中火要不要罰?盧市長請停止嘴砲,回歸專業依法行政,儘速給市民一個交代。」

而交通部長林佳龍也意外現身,在黃守達底下留言批盧「總結女版韓國瑜: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怪東怪西就是不怪自己」,吸引超多200名網友點讚,底下也紛紛回說「形容的真好」、「完全認同」。

交通部長林佳龍在臉書留言批盧秀燕,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簡直就是「女版韓國瑜」。(圖擷自黃守達臉書)

交通部長林佳龍在臉書留言批盧秀燕,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簡直就是「女版韓國瑜」。(圖擷自黃守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