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高嘉瑜掃街 游錫堃:這場選舉從藍綠變赤綠之爭!

游錫堃也大力推薦高嘉瑜,他強調,高嘉瑜年輕有理想、論述能力又強,是一個民進黨優秀的女性人才,應讓她進立法院。(記者楊心慧攝)

游錫堃也大力推薦高嘉瑜,他強調,高嘉瑜年輕有理想、論述能力又強,是一個民進黨優秀的女性人才,應讓她進立法院。(記者楊心慧攝)

2019/11/28 10:0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上午陪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內湖737巷掃街拜票,並送上「必勝達摩不倒翁」給高嘉瑜,祝福她能夠打贏選戰,游錫堃強調,這次選舉已從藍綠之爭,變成赤綠之爭,如果堅持台灣主體性的政黨沒選好,台灣也會漸漸被赤化。

游錫堃表示,這次選舉對台灣很重要,他常講「役勝台灣存,役敗民主亡」,2020年是場戰疫,具關鍵性,若2020大選我們選輸了,可能台灣民主會沒有,台灣也會香港化,剛剛看了新聞,美國總統川普簽署香港民主人權法案,雖然中美貿易中、美正在談判,但川普仍不惜得罪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可看得出來民主和人權是要大家共同捍衛的。

游錫堃指出,台灣看到香港、西藏、新疆在中共統治下,沒有民主人權,台灣是華人世界第一個民主國家,一定要珍惜這個民主福國,大家一起共同捍衛,這次選舉過去是藍綠之爭,現在藍漸漸退色,目前已變成赤綠之爭,如果堅持台灣主體性的政黨沒選好,台灣也會漸漸被赤化。

游錫堃也大力推薦高嘉瑜,他強調,高嘉瑜年輕有理想、論述能力又強,是一個民進黨優秀的女性人才,應讓她進立法院,高嘉瑜台大畢業後,又是國發所兩岸組畢業,現在中國霸權崛起,包含川普總統的戰略改變、全世界都在防堵中國的擴張,新的圍堵政策成形後,台灣如何該自處、在兩岸上應採取何種措施?高嘉瑜在這方面很有研究,若她能進到立法院發揮所長,相信對國家幫助很大。

高嘉瑜受訪表示,有游院長的加持與祝福,這場選舉有信心能夠旗開得勝、一定會順利,這場選舉關係到台灣的未來,對台灣非常重要,她對台灣的民主也有信心,這次投票大家一定要團結,讓中國共產黨知道,台灣人不是用錢能收買的,台灣人愛台灣、愛民主、愛自由、愛國,要用投票團結支持蔡英文總統一票、高嘉瑜一票,「一起下架共產黨」。

高嘉瑜說,游院長一直都很栽培年輕人,游擔任民進黨主席時,提出雷雨奇兵計畫,讓年輕人到艱困選區參選,也曾經栽培她在大安區參選立委,所以她一直感激在心,到現在她都相信「水牛精神」也一直都在台灣人心中,像游這樣勤懇、踏實、一步一腳印,為社會付出、努力的政治人物,是大家學習的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