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咒蘇貞昌住院 林鶴明諷:墮落政客不入流 跟韓國瑜學的嗎?

傳美國總統川普政府暫時擱置售台F-16V戰鬥機,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並無擱置情形。(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傳美國總統川普政府暫時擱置售台F-16V戰鬥機,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並無擱置情形。(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2019/11/27 23:56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隨著選戰加溫,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批評對手陣營的言論也愈來愈離譜,他今天輔選時居然稱先前請假休養身體的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如果回到行政院再說酸言酸語的話,會讓他很快就住回醫院去」。對此,前總統府發言人、總統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林鶴明透過臉書批評,張善政根本就是政客墮落的血淋淋個案。

張善政今天在輔選時說:「蘇貞昌最近比較少講話,他最近住院了,我們要有道德,不要再酸他了,如果回到行政院再說酸言酸語的話,老天有眼,會讓他很快就住回醫院去」。這番話也立刻引爆爭議。

林鶴明對此說,一個本來大家認為是「正常人」的張院長,自從爭取成為韓國瑜的搭檔副手後,除了公然承認他污名化蔡英文外,現在竟然公然針對蘇貞昌院長的健康問題開玩笑。

林鶴明認為,這種把人家健康當玩笑話的政治人物不是政客是什麼?當韓國瑜陣營一直想影射對手意圖攻擊韓健康問題是不道德的同時,張善政公然的消費他人的健康問題難道不用道歉嗎?

林鶴明強調,蘇院長早就在崗位上工作,張善政又為何要拿住院開玩笑?這種不入流的玩笑話,是跟韓國瑜學的嗎?

林並嘲諷韓國瑜與張善政兩人,一個總統候選人滿嘴痔瘡,一個副總統候選人滿嘴污名化,真的是敗壞選風,莫此為甚!他強調,張善政應該立刻向蘇貞昌院長道歉,這種最低道德標準如果還做不到,張善政退選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