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周玉蔻問為何不罵港警暴力?葉毓蘭:不干涉內政

葉毓蘭26日受周玉蔻專訪,被問到為何不評論港警暴力,葉稱:「不干涉內政」。(資料照)

葉毓蘭26日受周玉蔻專訪,被問到為何不評論港警暴力,葉稱:「不干涉內政」。(資料照)

2019/11/27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排名第二的葉毓蘭,近期上廣播節目接受名嘴周玉蔻專訪,雙方針對香港警方暴力事件進行討論,周質疑為何葉只看得見反送中民眾的行為,卻對港警暴力視若無睹,葉對此回答:「不干涉內政」。

葉毓蘭26日在《Hit Fm聯播網》節目「周玉蔻嗆新聞」受訪,她指出,香港民眾在街頭拿弓箭,或是直接用美工刀攻擊港警,周玉蔻反問:「你不覺得是官逼民反嗎?」葉頓時說不出話,接著表示,「這要香港政府自己來解決這樣的問題」,但葉認為,任何官逼民反的事,還是會有為數不少的群眾站在政府這邊。

葉毓蘭舉例,香港此次區議會選舉,投票給泛民主派與親中建置派的(得票)比例大概為六比四,周對此質疑,「所以你不願意站出來嚴肅地批判中國,為什麼?你贊成在台灣的一國兩制嗎?」,葉當下又再度語塞,接著她說:「我也不曉得」,但她是根據自己看到的單一事件做出評論。

周玉蔻批葉:「那也就是說你自己做了偏頗的結論啊!」葉連忙解釋,先前還有看到有個反送中份子不贊成政府政策就自焚,諸如此類還有很多相關案件,周反嗆,「你沒看到港警怎麼打這些年輕人嗎?」,葉回覆:「我們在講國家主權的時候,有一個不講,是『不干涉內政』。」

網友知悉葉毓蘭的發言後,都感到相當憤怒,紛紛留言指出「睜眼說瞎話真厲害」、「悲哀!不客觀,不中立,以後誰會相信她說的話」、「不干涉內政,妳說的還真多,包起來回家去吧」、「那你為何支持港警?講話很會轉!」、「一臉正經的胡說八道,連自圓其說都說不清楚,周玉蔻火都起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