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批放任共諜案若當選也恥辱 賴清德:批判民進黨反不利國民黨

賴清德今上午陪立委參選人、議員高嘉瑜至南港舊庄福德宮拜票。(記者楊心慧攝)

賴清德今上午陪立委參選人、議員高嘉瑜至南港舊庄福德宮拜票。(記者楊心慧攝)

2019/11/27 11:4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共諜王立強案不斷延燒,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昨表示,若總統蔡英文民調真的領先2成,就應拿出氣度將事件查得水落石出,若放任事件延燒,傷害對手選情,就算明年當選也是恥辱;對此,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表示,不妨等澳洲政府或友邦調查清楚,水落石出時自然就會了解。

賴清德今上午陪立委參選人、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至南港舊庄福德宮拜票,他表示,王立強是否為共諜或是中國所說的詐欺犯,不妨等澳洲政府或是友邦調查清楚,向國際社會說明的時候自然就會知道。

賴清德強調,台灣的政府沒有能力操作國際性議題,特別是中國共諜,這時國民黨馬上採取和中國一樣的說法,說王立強是詐欺犯,甚至批判民進黨操作這個議題,但相信國人都看得清楚,這反而會對國民黨不利也沒必要,不妨讓整件事自然發展,水落石出時自然就會了解。

民進黨目前政黨支持度大幅領先,是否是蔡賴配加分?賴清德表示,非常感謝國人支持,讓民進黨政黨支持度能夠居領先地位,但還是要繼續加油,這個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我們會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