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到中國談兩岸統一 陳柏惟下戰帖:好好講一下

對於邱毅列為新黨不分區第一名,卻馬上跑到中國大談「兩岸統一」,參選台中第2選區立委的台灣基進陳柏惟,今天下戰帖,要邱毅打給他,兩人好好講一下。(記者陳建志翻攝)

對於邱毅列為新黨不分區第一名,卻馬上跑到中國大談「兩岸統一」,參選台中第2選區立委的台灣基進陳柏惟,今天下戰帖,要邱毅打給他,兩人好好講一下。(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9/11/26 23:3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原本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引發爭議的前立委邱毅,在遭國民黨換掉後改列新黨不分區第一名,結果24日就飛去中國浙江麗水參加「2019兩岸農業文創高峰論壇暨麗水山耕獎頒獎典禮」並說出「海峽兩岸要完全統一,必須要融合,兩岸融合的重要途徑之一就是農文旅融合」等話,參選台中第2選區立委的台灣基進陳柏惟今天對此不以為然,透露已經撥打邱毅「自曝」的電話但打不通,因此跟他下戰帖,「請他打給我,我們好好講一下。」

陳柏惟今天痛批,邱毅才剛在台灣登記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結果就馬上跑到中國談兩岸統一,已經用行動證明自己是習近平提名的人選,完全不用柯文哲抹紅,直言如果新黨的政黨票多到可拿補助款,真的是台灣之恥。

陳柏惟並酸,「邱毅只是拿不到空頭支票MOU的韓國瑜」,並說韓國瑜在北農期間,大量輸入中國農產品,又跑去中國簽數十億的空頭支票MOU,而邱毅只能在頒獎典禮上說兩句,「要比農業統戰跟講大話,邱毅還比不上韓國瑜萬分之一」。

對於邱毅的行為,陳柏惟今天怒嗆「我們兩個電話聊一下」,希望開導他不要再做傷害台灣的事,並透露昨晚有嘗試撥電話到邱毅「自曝」的手機號碼,可惜門號已經停話,怎麼打都不通,因此今天主動對邱毅下戰帖,表示既然邱毅不讓人打給他,那就請邱毅打過來,兩個人好好講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