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惠英紅棄金馬!拍中國片演港警 顏擇雅:永遠的污點

惠英紅(見圖)2年前因《血觀音》獲得金馬獎,顏擇雅認為,她今年在中國片飾演港警,將是演藝事業永遠的污點。(資料照)

惠英紅(見圖)2年前因《血觀音》獲得金馬獎,顏擇雅認為,她今年在中國片飾演港警,將是演藝事業永遠的污點。(資料照)

2019/11/25 1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今年禁止藝人、作品參加台灣金馬獎,還推「金雞獎」與金馬獎撞期,作家顏擇雅指出,香港金馬影后惠英紅今年因主演中國片《我和我的祖國》出席金雞獎,但這部片永遠會是她演藝事業的污點。

顏擇雅今(25)日在臉書指出,惠英紅演藝事業在2年前另創高峰,達到「亮點」,是因演出台灣電影《血觀音》得到金馬獎影后殊榮,今年卻參加中國金雞獎,她推測,惠英紅飾演中國片《我和我的祖國》香港段中的女主角,因此非去不可,「我覺得她最衰就是演到這部電影」。

顏擇雅分析,惠英紅在《我和我的祖國》飾演香港警察,她接角色時,也難預測港警形象會在幾個月內變得罄竹難書,接了這部戲等同給邪惡勢力塗脂抹粉,諷刺的是,惠英紅將《血觀音》中的壞女角演得絲絲入扣,卻在中國片裡演好女人、好港警,「這部片永遠會是她演藝事業的污點。」

顏擇雅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