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解韓國瑜當選週年回顧!高雄人:台灣要覺醒...

網友製圖回顧韓國瑜上任一週年的「豐功偉業」,高雄人希望此案例能警惕全台民眾。(圖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網友製圖回顧韓國瑜上任一週年的「豐功偉業」,高雄人希望此案例能警惕全台民眾。(圖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2019/11/25 0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2018年11月24日當選高雄市長,將於2020年1月11日代表藍營競選總統,網路瘋傳「當選1週年市政總回顧」組圖,高雄網友對此直呼:「希望全台灣人能覺醒。」

臉書粉絲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貼出「韓市長當選1週年市政總回顧」組圖,將圖片與文字說明作結合,當中包括「到中國等地簽約的MOU政治訂單僅執行6%」、「宣示今年底下水道清疏總長度將達39公里,但水利局長說做不到」、「韓市府今年制定路平刨鋪262萬平方公尺,2018年刨鋪317萬平方公尺」、「高雄市民熱線1999今年1到8月道路坑洞派工共有9219件」,比往年都更多。

韓國瑜市政回顧組圖內容還提到,「重大民間投資是去年陳菊時期招商」、「香港賽馬會:未派任何代表到高雄」、「被大馬官員打臉韓出訪沒有見農業部長」、「否認說過太平島挖石油」、「林志玲經紀人否認答應替高雄代言」、「鄧紫棋經紀人否認代言高雄」、「阿諾沒到高雄」、「漫威否認要將韓畫成漫畫」、「高雄沒蓋迪士尼」、「高雄早就有國際機場」。

有高雄網友看見圖片後,留言指出「希望我們高雄的犧牲可以換來全台灣人的覺醒」,其他網友認為,「恭喜高雄市民明天可以提出罷免高雄市長了」、「投票投起來」、「苦民所苦,睡到中午,大家發財,錢財不來」、「真是惡夢一場」、「屁話連篇」。

觀看「韓市長當選1週年市政總回顧」原文請點擊下方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