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間諜案 韓國瑜嗆蔡英文:什麼叫她「掌握」了?

韓國瑜(左)要求國安局、調查局迅速立案調查,告訴台灣人民「中國間諜王立強案」到底怎麼回事。(記者丁偉杰攝)

韓國瑜(左)要求國安局、調查局迅速立案調查,告訴台灣人民「中國間諜王立強案」到底怎麼回事。(記者丁偉杰攝)

2019/11/24 17:53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到嘉義市參加「萌寵音樂嘉年華」活動,媒體詢問對於「中國間諜王立強案」看法,他回應時形容,這家在澳洲排名第80名的網路媒體丟了個「小牙籤」,美國報紙轉載變了個「雞翅膀,進到台灣變成「金華火腿」,他質疑「哪有這種搞法」?NCC主委在幹什麼?NCC變成「髒CC」,要求國安局、調查局迅速立案調查,告訴台灣人民到底怎麼回事。

對於蔡英文總統稍早針對此事受訪表示「共諜案此事國安單位都有掌握,並與相關管道合作、深入調查」。韓國瑜嗆蔡英文「什麼叫她掌握了」?他請蔡英文「趕快站出來」把話講清楚,趕快立案調查,查到誰有罪,趕快移送檢調,不要拖延,這才是負責任的總統,而不是在背後放話。

韓國瑜說,距離明年大選投票只剩40多天,「突然冒出一個阿貓或阿狗」,拋出國際大新聞,國安局、調查局應迅速立案,向全國人民保證,有證據就辦到底,絕對勿枉勿縱,沒有證據,不要放假新聞,如果沒有證據,放假新聞,國安局長、調查局長應立刻下台。

韓國瑜稱,「黑韓產業」越來越興旺,現在國外資源、國外資源也進來了,黑韓產業鏈變跨國企業,應該很快股票會上市,質疑選舉到了,什麼都有,沒完沒了,哪有這種搞法?

韓國瑜質疑,NCC的職責在負責管理全國媒體,還是只為執政的民進黨服務,要求NCC主委把話講清楚,有沒有瀆職?有沒有漠視全台90%媒體不敢監督執政黨,全世界自由民主國家有像中華民國這樣子嗎?NCC是眼睛瞎了?還是睡覺了?還是為特定的民進黨服務?他已與律師研究,NCC如繼續瀆職,將提告瀆職、妨害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韓國瑜呼籲蔡英文不要濫用國家資源、國家公權力,公平公正公開打一場高品質的總統大選、立委大選,讓台灣人民覺得民主很驕傲,肯定台灣民主自由。

韓國瑜到嘉義市參加「萌寵音樂嘉年華活動」。(記者丁偉杰攝)

韓國瑜到嘉義市參加「萌寵音樂嘉年華活動」。(記者丁偉杰攝)

韓國瑜參加「萌寵音樂嘉年華活動」進行公益拍賣。(記者丁偉杰攝)

韓國瑜參加「萌寵音樂嘉年華活動」進行公益拍賣。(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