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韓台中空氣清新?蔡其昌:盧秀燕閉嘴、不要再騙了

台中市長盧秀燕及副市長楊在總統與立委選舉中聯手再打「空氣牌」。(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及副市長楊在總統與立委選舉中聯手再打「空氣牌」。(記者歐素美攝)

2019/11/24 11:1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總統及立委大選,台中市長盧秀燕站台時再打空氣牌,指責民進黨執政增加台中火力發電廠機組製造空污,副市長楊瓊瓔甚至呼籲選民台中空氣要清新,總統要選韓國瑜;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對此表示,盧秀燕當選市長,台中空氣並未變好,盧秀燕才在議會道歉,不應再騙,要盧秀燕「閉嘴」。

台中市長盧秀燕昨到大雅永興宮為參選立委的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站台時指出,台中有全國最大的發電廠-台中火力發電廠,因十支煙囱火力全開,這幾年造成台中空污,只有她敢對抗中央,重罰8千萬,但可惡的是中央民進黨嫌台中燒不夠,因新北及桃園電廠無法蓋,將歪腦筋動到台中,10月1日通過台中再加兩部,未來將全球最大的發電廠,但現任的立委在哪裡?有替我們發聲嗎?有替我們阻擋嗎?因此我們要選一個能夠代表台中市民到中央去反抗這件事情的楊瓊瓔,好不好?

楊瓊瓔隨後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合體時,還說台中空氣要清新,支持盧秀燕,為了台中空氣要清新,請大家支持韓國瑜。

針對藍營在總統選舉又打「空氣牌」,蔡其昌表示,「台中市民不會再次受騙啦」!大家印象深刻「市長換人空氣換新」,這一年來有換新嗎?而且盧市長在議會還公開道歉,道歉完就罵人嗎?市民可以接受嗎?

蔡其昌呼籲藍營不要把台中這麼好的選風,這麼有水準的地方變成高雄,高雄就是因為選錯市長,高雄沒有發大財,高雄的政見都沒有實現,市長當選了三個月就落跑,難道我們台中還要再一次受騙嗎?

蔡其昌說,禿子加驢子應該是為人民做事,而非禿子加驢子是詐騙加詐騙,相信這個人民無法接受,呼籲盧市長「當台中市長是選民給你機會」,你說市長換人空氣會換新,一年過去了大家只覺得空氣愈來愈不好,你在市議會也公開道歉,是不是應該「閉嘴」,不應該再持續的詐騙,不應該再拿這個來說嘴,我認為這個人民沒有辦法接受。

蔡其昌說,中央早已經規劃打造較低污染的燃氣機組來取代高污染燃煤機組,而原本的燃煤機組將停機作為緊急用途,但盧市長一再政治操作,利用話術胡亂指控,一再阻止中央政府將高污染燃煤機組換成較低污染的燃氣機組。大家都很清楚,中火污染遲遲無法改善的真正元兇就是國民黨與盧秀燕。

針對藍營在這次選舉中再打空氣牌,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要台中市長盧秀燕「閉嘴」,不要再騙了。(記者歐素美攝)

針對藍營在這次選舉中再打空氣牌,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要台中市長盧秀燕「閉嘴」,不要再騙了。(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