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藍不分區提名吳斯懷 賴清德:已拿掉「國民」變「中國黨」

賴清德(中)下午到新營為南市第一選區民進黨蔡英文、賴惠員(右二)新營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助選,提到中國企圖影響台灣選舉。(記者楊金城攝)

賴清德(中)下午到新營為南市第一選區民進黨蔡英文、賴惠員(右二)新營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助選,提到中國企圖影響台灣選舉。(記者楊金城攝)

2019/11/23 16:32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一名中國間諜向澳洲尋求政治庇護,自述去年指揮網軍影響台灣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說,去年中國用陸、海、空軍影響去年九合一選舉,很清楚中國也會用盡辦法企圖影響這次台灣總統、立委選舉。

賴清德下午到新營為南市第一選區民進黨蔡英文、賴惠員新營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助選時說,據那位共諜報告,中國用盡一切辦法影響台灣去年九合一選舉,打擊民進黨政府,我們也清楚中國也會用盡辦法企圖影響這次台灣總統和立委選舉。

賴清德說,去年九合一選舉,中國在「空軍」方面給網路和媒體15億人民幣經費,「海軍」方面資助中國喜愛的候選人2千萬人民幣,「賺那麼多」,「陸軍」方面運用過去20年來交流和運用一切手段建立的團體打擊民進黨,很清楚中國也會用盡辦法影響這次台灣總統和立委選舉。

賴清德並點名國民黨不分區提名名單中的吳斯懷,批評說這位台灣國軍的退將不思保護台灣安全,卻跑去中國聽習近平「講訓」,也有一位不分區提名人不關心香港民眾和學生,反而批評。

賴清德說,從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可看到國民黨已不是我們想的國民黨,中國國民黨拿掉「國民」招牌,變成「中國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