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人反抗》小英TV分享理大錄音檔 網友聽完心好痛

反送中運動愈發激烈,香港理工大學爆發嚴重警民衝突,校園淪為戰場,港警揚言逮捕從理大走出的每一個人,至今仍有百餘名示威者死守校園。(路透)

反送中運動愈發激烈,香港理工大學爆發嚴重警民衝突,校園淪為戰場,港警揚言逮捕從理大走出的每一個人,至今仍有百餘名示威者死守校園。(路透)

2019/11/20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送中運動愈發激烈,香港理工大學爆發嚴重警民衝突,校園淪為戰場,港警揚言逮捕從理大走出的每一個人,至今仍有百餘名示威者死守校園;以蔡英文總統為名的「Ing.TV(蔡英文)」非官方臉書上,19日晚間有網友分享理大學生傳出的錄音檔訊息,指出裡面所有人都會被定「暴動罪」,不少網友聽完直呼「痛心」、「真的很難過」。

近日不少網友在網路分享理大流出的錄音檔訊息,錄音中提到警察說裡面所有人都是要被定判10年的「暴動罪」,而警方也不只3面包圍,是全面包圍的狀況。錄音檔提到,警方18日早上開始進攻後就沒停止,而裡面除了示威者,連廚師或是義工、社工、急救員都要被抓然後定罪,也因為怕被定罪,已經幾乎沒有醫生了,「裡面至少有上千人,年紀從11歲到60幾歲的都有」。

錄音檔指出,很多人因為真的警方透露可能會出實彈,因此已經寫好了遺書,若是流血可以喚醒其他人,也願意流血,「希望台灣人看到香港人這樣,要記得真的不要相信中共。」

對此,一名從香港移民到台灣的Youtuber「依糕Eagle」就在自己的頻道分享該錄音檔,難過地說:「留住香港我覺得好痛苦,每天都失眠,卻無力改變什麼,所以我離開了,移民台灣。沒想到移民台灣後,看見香港的事,我再次徹夜難眠。移民台灣後,我什麼都做不到,我唯一可做的就是把我收到的錄音幫助傳達出去」。

臉書粉專「Ing.TV(蔡英文)」上分享「依糕Eagle」的影片,許多網友聽完錄音檔後都相當難過,紛紛留言「聽了 看了 心疼啊 !」、「總統請你連任後,請好好解決(處理)退將去對岸國家還養他這問題好嗎!」、「真的很難過」、「蔡總統 想想辦法啊 !」、「香港加油,勝利一定是你們的」。

相關新聞請見:

香港人反抗》沒活路! 理大流出錄音檔:不要相信中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