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卓榮泰陪同登記 高雄立委拚八仙過海、高雄大贏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黨主席卓榮泰,今專程南下高雄、陪同黨籍8位爭取連任的立委登記。(記者張忠義攝)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黨主席卓榮泰,今專程南下高雄、陪同黨籍8位爭取連任的立委登記。(記者張忠義攝)

2019/11/19 11:1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黨主席卓榮泰,今專程南下高雄、陪同黨籍8位爭取連任的立委登記,拉抬高雄綠營整體聲勢。

賴清德指出,高雄在這場選舉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上週在高雄舉辦全國第一場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有超過10萬的民眾熱情參加,在那場造勢活動裡,他看到高雄人的覺醒,因此也對高雄非常有信心,當然還是要敬請所有父老鄉親,一定不能大意,一直到最後的勝利成功。

卓榮泰則表示,今天是民進黨在高雄最盛大、最慎重的一次聯合登記造勢,在場各位候選人都是衛冕者,一定有留在衛冕者寶座,大家都欠他一張當選證書。

民進黨高雄8位爭取連任立委包括一選區邱議瑩、二選區邱志偉、三選區劉世芳、四選區林岱樺、五選區李昆澤、六選區趙天麟、七選區許智傑、八選區賴瑞隆。

劉世芳說,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對於很多高雄人的感情上來講,反差非常大,所以這次民進黨的戰略就是光復高雄、8席全上,也就是說讓過去一段時間裡面,認為自己的票可能被韓國瑜騙的這些鄉親可以覺醒,所以高雄是重中之重,加上韓國瑜把競選總部就放在高雄,所以高雄一定是非常激烈的一級戰區。

李昆澤表示,他跟所有民進黨立委長期為高雄建設努力奮鬥,相信會得到選民的認同,也會持續爭取選民的栽培跟支持。

趙天麟評估,目前選情審慎樂觀,但仍希望就是投票率都能夠提高、票票入匭,就是要把小英總統的選票衝高,讓民進黨立委順利連任,政黨票也可以衝高。

趙天麟說,他覺得這次選票cp值很高,第一個不僅抗中保台,第二個可以給落跑的韓國瑜與其團隊一個教訓,民進黨立委都選上後,對高雄建設一定更有幫助,所以這次選票是cp值最高的一次,拜託大家出來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