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踢館韓國瑜 卓榮泰:高雄8席立委一定全壘打

卓榮泰看好高雄立委選情,有決心8席全上。(記者黃佳琳攝)

卓榮泰看好高雄立委選情,有決心8席全上。(記者黃佳琳攝)

2019/11/09 17:3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南下高雄替黨籍立委輔選,卓榮泰表示,高雄8席立委,他要求「全壘打」,高雄8席全壘打不是「信心」,而是「決心」。

卓榮泰指出,經過去年1124選舉的失敗後,全黨上下跟整個執政團隊做了很徹底深切的反省和檢討,並進行人事改組,在這一次的國會改選當中,讓人民用選票再一次檢驗立法院黨團所有同仁在這一年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

卓認為,高雄市這次8個選區,在此次選戰策略中,都屬衛冕區,以今天成立競選總部的邱議瑩來說,就是衛冕區中強大的「衛冕者」,衛冕者已經登上「衛冕者寶座」,希望她能繼續努力留在國會裡面;高雄8席立委,他要求「全壘打」,高雄8席全壘打不是「信心」,而是「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