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聲量勝過蔣萬安! 吳怡農:讓聲量化為選票

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擺放著一對啞鈴,引起媒體好奇,吳在應媒體要求下,示範舉啞鈴。(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吳怡農競選辦公室擺放著一對啞鈴,引起媒體好奇,吳在應媒體要求下,示範舉啞鈴。(資料照,記者蔡亞樺攝)

2019/11/18 16:48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今天是立委參選登記日第一天,台北市中山區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下午赴選委會登記,成為北市第三選區第一位登記者。被問起網路聲量勝過對手蔣萬安,吳怡農謙虛表示,選民才是最重要的。

吳怡農表示,現在的目標是將網路聲量化為現實選票,希望開票時會跟網路聲量是一致。他也說,離選舉剩不到8個禮拜,心態是戰戰兢兢,很興奮從參選人身份成為候選人,接下來重點是放在選民,該走的程序走完,該登記做完,趕快回到選區,尋求大家支持。

由於吳怡農是首次參選,登記日當天沒有大陣仗,只有帶2位助理現身,反倒是資料特別準備了2份。他說,登記不要太用花俏,只求趕快做好,不要影響選舉。被問起有無大咖來陪登記,吳則說,黨內一直都很團結,最重要是掃街拜票的時候加油打氣,這才是最重要。

吳怡農今已完成登記。(吳怡農辦公室提供)

吳怡農今已完成登記。(吳怡農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