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現身東京巨蛋替台灣隊加油 媒體搶拍場面混亂

李佳芬現身東京巨蛋引起媒體騷動,被警衛制止。(記者林翠儀攝)

李佳芬現身東京巨蛋引起媒體騷動,被警衛制止。(記者林翠儀攝)

2019/11/16 13:54

首次上稿 12:21
更新時間 13:54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16日報導〕「代夫出征」訪問日本東京造勢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今早到巨蛋球場為台灣隊加油,不過因為引來大批台灣媒體搶拍場面混亂且干擾到其他球迷,一度遭到警衛警告。

此外據了解,賽前有接待的僑界人士向代表隊提出想安排李佳芬與球員合照的要求,代表隊予以婉拒,代表隊相關人士表示,來看球當然可以,他們無權干涉,只要買票,誰都可以進場,只是希望她不要到球員休息室,政治不要介入體育。

陪同李佳芬前往日本的韓辦發言人葉元之強調,他們從未要求與球員合照,完全是無中生有,這次因為抽空探訪僑胞,正好到日本,趁機會就到球場加油,他們自行購票,低調和其他觀眾一樣進場,根本沒機會碰到選手,卻傳成要求合照,「真是太誇張了」。

李佳芬一行是在今天接近12點球賽開賽前,由日本僑領陪同進場,由於李佳芬在昨天出國時已預告將到球場看球,這次被派來東京採訪球賽的台媒也以大陣仗在入口處等候,一路跟拍李佳芬等人到位於一壘後方的指定席座位。

東京巨蛋的觀眾席一般在球賽開始後禁止觀眾站立看球,媒體拍照也有一定的規範,除了避免干擾其他球迷看球之外,也有安全上的考量。李佳芬進場時球賽正要開始,她表示只是來為球員加油,不想接受採訪,不過坐定後馬上拿起加油布條讓媒體拍攝,記者團團圍上場面大混亂,引來多名球場警衛的警告制止。

由於有預告李佳芬將到東京巨蛋看球,媒體大陣仗堵麥引來側目。(記者林翠儀攝)

由於有預告李佳芬將到東京巨蛋看球,媒體大陣仗堵麥引來側目。(記者林翠儀攝)

李佳芬坐定後馬上拿起加油布條讓媒體拍攝。(記者林翠儀攝)

李佳芬坐定後馬上拿起加油布條讓媒體拍攝。(記者林翠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