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1人救3黨? 黃創夏嘆「卑劣政治」復活:台灣的不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2019/11/15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身陷豪宅風暴,加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決定參選2020總統,讓他的選情更加不利。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表示,韓國瑜去年救了國民黨,今年救了民進黨,接下來應該還可以救了親民黨,更警告韓夫婦若當上第一家庭,將只會為台灣帶來「卑劣政治」。

「讚嘆韓國瑜,一人救三黨!」黃創夏在臉書發文說,韓國瑜果然是「百年難見的政治奇才」,去年,他救了國民黨;今年,他救了民進黨;黃創夏大膽地推測,接下來,韓國瑜應該還可以救了親民黨!「且看他們夫妻倆最近引發爭議的言行,給了社會一種『噴完口水,再潑髒水』的負面觀感,很多善良的台灣選民越來越疑懼:這樣的第一家庭若當選,只會帶來『卑劣政治』!」

黃創夏指出,卑劣政治復活了,就不需要再談是非了!韓國瑜扯謊被識破,不但沒羞懺,還以「庶民」當遮羞布,以出言無下限的低俗,轉移焦點,還倒打一耙任何提出質疑,此等近乎無賴行徑,不是卑劣,又是什麼?「卑劣進行式仍在蔓延中,他正一次又一次的測試,測試這個社會的容忍底線、測試公民素質與選民的決心意志」。

黃創夏解釋,奸巧和轉移焦點,就是一個「手段」罷了,韓國瑜一次又一次的操弄,一次又一次的割喉,敵我對抗成了「切割手術刀」,台灣被迫成為兩極化的社會,兩極化,才有只問立場,不論是非的操弄空間。

他認為,為奪權韓國瑜再度鼓吹起「階級對立」,為選票而選舉,激化對立他們就可以「綁架」自己的陣營,營造極端立場,取代了慎思和明辯,「含淚」、「含怨」投票,成了選民每一次走進投票所時,無奈的宿命。

最後黃創夏感嘆,在無奈之中,正常和理性的選民只有寄希望於「教訓國瑜黨」,渴望「非韓家園」讓台灣可以度過災劫,所以,總統蔡英文和民進黨因為韓而從谷底翻身;如今,宋楚瑜和親民黨也有了起死回生的機會!「讚嘆韓國瑜,一人救三黨,這個悲劇才真是台灣的不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