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林俊憲 「虧雞福來爹」明宣布選台南第五選區立委

去年在台南市長選舉失利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14日透過幕僚向媒體宣布將於15日上午10點在其公司開記者會宣布競選南市第五選區立委。(資料照)

去年在台南市長選舉失利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14日透過幕僚向媒體宣布將於15日上午10點在其公司開記者會宣布競選南市第五選區立委。(資料照)

2019/11/14 15:02

〔記者王俊忠、洪瑞琴/台南報導〕豐狂再現!挑戰國會!去年在台南市長選舉失利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今天由其幕僚向媒體宣布將於15日上午10點在其公司開記者會宣佈投入競選南市第五選區立委,並公開競選政見,林義豐此舉為台南第五選區立委選情投下震憾彈。

據了解,迄今已有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國民黨市議員蔡淑惠、安定力量李伯利牧師、無黨籍陳致曉教授與伍彩集團創辦人林義豐等5人表態角逐南市第五選區立委,群雄並起,激化此選區立委選情。

林義豐透過幕僚表示,他曾競選台南市長,始終不忘記自己對年輕人的承諾,總覺得一定要給大家一個交代。畢竟,從台灣現況來看,自己雖真心奉獻,但只靠辦活動或捐款,能幫助的人數終究有限,往往這類救急式的施惠,竟被貪婪政客、讓愈來愈多人民瀕困的結果所抵消掉,事實證明唯有從政,才有足夠影響力來改變社會。

林義豐說,先前他原本差一步就能申請總統候選人連署登記,但不忍大家期望落空,決定再次抱持著國會沒有他不行的決志,即使明知選舉過程會遭遇各種惡毒謠言攻擊與抹黑,他仍決定撩下去,或許,南市第五選區這一席立委就是給他改變台灣政治文化惡習的一個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