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不分區爭議人士多 洪慈庸批「朝向統一名單」

洪慈庸對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發表看法。圖為今日早上受訪情況。(記者張軒哲攝)

洪慈庸對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發表看法。圖為今日早上受訪情況。(記者張軒哲攝)

2019/11/13 1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曝光後引起社會熱議,除黨內有不同意聲音出現,黨外也有許多選民及政治人物針對其中爭議人選開砲;對此,立法委員洪慈庸也加入討論行列,重砲轟擊該名單完全站在社會進步的對立面,簡直是「朝向統一名單」。

洪慈庸在臉書上表示,該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站在年輕世代與社會進步對立面,她點名曾指反送中民眾是「暴徒」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到中國聽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訓話的退將吳斯懷,以及前立委邱毅,指這些人分別排序第一、第四、第八名,穩坐安全名單,可謂「等同當選」。

洪慈庸分析,這份名單昭示著,針對近幾年推動的進步改革,國民黨先前揚言「通通改回來」並非恐嚇,其中也包括年金改革;除此之外,她也批,國民黨也已經不打算再掩飾「靠向中國的選擇」。她強調,這份名單令人恐懼,因進入立院的立委針對台灣體制未來走向握有關鍵票,對台灣影響絕不亞於總統。

洪慈庸呼籲,明年1月11日,懇請年輕世代及在乎台灣未來的選民出來投票,因台灣人有責任,做出「不讓台灣倒退的選擇」。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贊同洪慈庸意見,也有不少網友打趣留言,「為什麼沒有黃安?」「此訊習(息)已被近平(禁評)」、「很好啊,安全名單減少,感謝白海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