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陣營口出低俗語言 蔡英文:一起拒絕語言暴力

總統蔡英文今日也出席苗栗竹南「海洋離岸風場」啟動典禮。(取自臉書)

總統蔡英文今日也出席苗栗竹南「海洋離岸風場」啟動典禮。(取自臉書)

2019/11/12 15:19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韓國瑜陣營近期頻頻的「驚人之語」,被外界撻伐嚴重低俗,蔡英文總統今日透過臉書表示,選舉快到了,她要強調,選舉不要選到用低俗的語言來進行選舉,我們不需要政治口水,而是需要更多努力的汗水,來為台灣未來打拚。

蔡總統並說,政治人物的言行舉止,都要對社會負責,對我們的下一代負責。如果你跟我一樣,希望我們一起拒絕低俗的語言暴力。

總統今日也出席苗栗竹南「海洋離岸風場」啟動典禮,她說,3年多前,有人在唱衰反對綠能。他們說,這個太躁進、那個做不到。為了反對,不惜編造謊言,欺騙、恐嚇大家。現在事實證明,我們做到了。

蔡英文強調,為什麼過去做不到,現在可以做到?關鍵就在執政者的決心,跟對台灣的信心。如果你跟我一樣,希望台灣的綠能多一點,抹黑少一點,請幫她按讚,也幫忙分享給你的朋友,讓大家知道,黃金不會變綠,但綠能可以變黃金,這就是我們為台灣做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