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姊爆新戀情 柯文哲虧:她今早還不露聲色報告輿情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今爆出,和主跑北市府的劉姓記者熱戀中。對此,柯文哲今天僅說身為老闆,員工有準時上班、交辦的工作做完,私領域的事情不會過問太多。(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今爆出,和主跑北市府的劉姓記者熱戀中。對此,柯文哲今天僅說身為老闆,員工有準時上班、交辦的工作做完,私領域的事情不會過問太多。(記者王藝菘攝)

2019/11/12 11:4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今爆出,和主跑北市府的劉姓記者熱戀中。對此,柯文哲今天僅說身為老闆,員工有準時上班、交辦的工作做完,私領域的事情不會過問太多,還笑推稱「你不曉得現在老闆不好當喔?」至於是否擔心洩漏獨家,柯文哲不以為意表示:「不會吧,她也不知道太多獨家吧。」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聯合醫院表揚活動後受訪,由於傳出柯看中黃在年輕人中的高人氣,有意把黃排入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9名來衝高選票,如今黃瀞瑩傳出新戀情,媒體詢問柯是否擔心影響人氣?甚至就不排入不分區?柯狐疑說,跟這沒有關係吧?應該不會影響人氣吧?他不曉得。

媒體追問,有疑慮的是學姊陷入三角戀?柯文哲表示,對他來講,員工有準時上班,交代的工作有做完,其他私事怎麼會去管,「當老闆來不能問太多咧,你不曉得現在老闆不好當。」

柯也說,自己是在來出席活動的路上才聽說,笑虧早上學姊還在晨會「不露聲色地」報告輿情。

不過,外界質疑,學姊身為市府副發言人,卻和主跑市府的記者交往,恐怕公私不分,柯文哲被問及「是否擔心洩漏獨家?會不會調整黃的職務?」時表示,這有關係嗎?她也不會知道太多獨家吧。

至於會不會給學姊一些建議?柯文哲語氣無奈回說,唉唷,問一個對這最不懂的人幹什麼;每個人有個每個人私領域的事情,且對一個年輕人,談戀愛蠻正常的啊,「我們當老闆為什麼要去管這種事,奇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