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政配》何時決定邀張善政當副手?韓國瑜:這不是相親

韓國瑜說明選擇張善政已有一段時間,他一直是心中首選。(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說明選擇張善政已有一段時間,他一直是心中首選。(記者王榮祥攝)

2019/11/11 12:1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宣布國政配後,被問及何時決定副手人選?韓國瑜笑說這不是相親,中間交換很多理念、磨合、想法、默契等,他回應到一半,還反問媒體為什麼提這問題?

韓國瑜解釋,決定今天招開記者會對外公布副手,並邀張善政來參加,主要是因為中常星期三需要通過,所以決定星期一先公布,昨天才跟他(張善政)報告,請他一定要來,他補充,這決定有一段時間了。

韓國瑜提及,他一直講心非常重要,關鍵是這一顆心,不管是弱勢族群、低收入戶還有不景氣的行業都是,這個挑戰是非常巨大,他認為我覺得心在哪、行動在哪,聽起來有一點抽象,可是很重要。

如果心不在,聽到一些聲音、陳情、請願,只會撥錢就結束,這是不對的,我們對於一些弱勢族群關懷與照顧,特別是最困難的一些,未來還會跟張善政等政府特別關心。

至於低薪被困住,就要衝經濟 張善政講過,一定要帶動更多經濟發展機會,這有好幾個不同面向,我們都要去兼顧,一個是照顧關懷,投入貼近基層比較困難的民眾,一個是不停開創更多經濟,發展臺灣更好的經濟來照顧一些收入比較低的族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