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必勝!新北催票 蔡英文喊話:支持者傾巢而出

蔡英文總統(左二)競選連任的「新北市小英姐妹會」今天成立,由立委余天(右二)的太太李亞萍(右一)擔任總會長;左一為立委呂孫綾。(記者陳心瑜攝)

蔡英文總統(左二)競選連任的「新北市小英姐妹會」今天成立,由立委余天(右二)的太太李亞萍(右一)擔任總會長;左一為立委呂孫綾。(記者陳心瑜攝)

2019/11/10 20:59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今天成立「新北市小英姐妹會」,由立委余天妻子李亞萍出任總會長;蔡英文到場授證,致詞細數過去三年多政績,包括經濟成長連三季四小龍之首、國家稅收增加、長照預算增加、育兒補助、有感減稅等,邀支持者「決戰六十天、傾巢而出、此役必勝」。

蔡英文上台致詞時,先鼓勵身旁的余天夫婦,表示他們這段時間辛苦了,既要照顧女兒,又要競選,希望民眾讓余天順利連任。

蔡英文細數政績,指出政府打拚經濟又照顧老人家、小朋友,更史上最大規模有感減稅,台灣第一至三季經濟成長率為四小龍之首,全年也將是四小龍第一;長照2.0預算從2016年的每年50億,到現在每年400億元;0到6歲兒童補助從200億元,將增加到600億元。

蔡英文也一一唱名到場的立委參選人,請支持者力挺,更特別點名「最大咖的余天」,表示大家欠他很多,要幫助余天當選。

但蔡英文介紹新北各區立委時,將第一選區呂孫綾講成「呂秀....」,趕緊改口是「呂孫綾」,自嘲「總統已經連跑十天行程,需要加點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