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為鄭宏輝站台 盛讚沒有人比他更瞭解新竹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鄭宏輝站台,盛讚沒有人比他更瞭解新竹市。(記者蔡彰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鄭宏輝站台,盛讚沒有人比他更瞭解新竹市。(記者蔡彰盛攝)

2019/11/10 19:44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抵達新竹市立法委員參選人鄭宏輝競選總部,為鄭宏輝助攻選情。蘇貞昌大力推薦鄭宏輝是會做事的好人才,也是新竹市歷練最夠、最完整的立法委員候選人。

連續假期兩日,新竹市立法參選人鄭宏輝除了市長林智堅、立院總召柯建銘聯手力挺外,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現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場力挺,顯示鄭宏輝在政壇的好人緣,集結許多政壇大咖背書。

蘇貞昌表示,認識鄭宏輝已經20幾年,鄭宏輝有很豐富的中央與地方的歷練,是會做事的好人才,更是新竹市歷練最夠、最完整的立法委員人選。鄭宏輝將青春歲月都獻給新竹市,沒有人比他還瞭解新竹市,對於執行效率蘇貞昌也給予高度肯定。蘇貞昌呼籲民眾用選票選對人,會做事,能改變新竹市,期待鄭宏輝與林智堅能共同攜手打拼、建設新竹市。

鄭宏輝表示,對於公共政策的理念,在規劃需要遠見、決策需要魄力、執行需要效率。他說,未來前進國會,將秉持蘇貞昌會做事的理念,爭取更多地方建設與經費,提出三道金牌政見「下水道、通學步道、人行步道」打造人本城市,也要和林智堅一起合作,共同努力打拼,讓新竹市民的生活更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