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勢掃街拜票 江啟臣開胖卡、朱立倫當播音員

朱立倫充當播音員,沿街廣播為立委江啟臣拉票。(記者歐素美攝)

朱立倫充當播音員,沿街廣播為立委江啟臣拉票。(記者歐素美攝)

2019/11/10 14:5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各位鄉親,大家好,我是朱立倫,今天特別在這拜託所有鄉親支持江啟臣,拜託大家,拜託拜託」!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充當立委江啟臣的播音員,由江啟臣開著胖卡,沿東勢區大街小巷掃街拜票,呼籲鄉親支持江啟臣。

江啟臣說,以前胖卡都是別人開,自己想開車,而且自己開更有趣,如果用自己的聲音或朱立倫市長幫我講話更有感,車上兩人也可聊天,如果民眾看到我本人,應該想多看幾言,感覺蠻好的,而且有宣傳的效果;胖卡是為這次選舉特別設計的,將Q版的江啟臣圖案貼在車上,再加「豐原山城,幸福加乘」的競選口號,應該蠻可愛的。

朱立倫用客語、台語及國語三聲帶江啟臣宣傳,還有鄉親見狀立馬上前握手表達支持。

江啟臣說,朱立倫市長是來幫忙輔選,很關心大家,尤其是正在積極備戰中的委員們,朱市長都非常關心。

朱立侖則笑說,其實我一直很猶豫,如果江啟臣說「朱立倫你不要來了,我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要來就是繼續為豐原及山城來努力」;江啟臣則說「我也很擔心朱市長不來」。

朱江強調,兩人是老同事、老朋友,朱當行政院副院長時,江啟臣當新聞局長,兩人也有非常深厚的淵源,江啟臣是客家的女婿。

朱立倫說,現在當助選員都是配合每位委員的需求,顏寬恒就是給我比較愉快的挑戰,去聽海;楊瓊瓔給我很硬的挑戰,去挑戰雲宵飛車,江啟臣對我最好,只當副駕、播音員就好。

媒體詢問朱立倫擔心江啟臣不找他是什麼意思?是代表「韓江配」?朱立倫則顧左右而言他指出,江啟臣是台中山城最棒的立委候選人,今天只是當江啟臣的播音員、副駕、助選員。

立委江啟臣的胖卡,採用其Q版圖案,相當可愛。(記者歐素美攝)

立委江啟臣的胖卡,採用其Q版圖案,相當可愛。(記者歐素美攝)

立委江啟臣開「胖卡」載朱立倫沿東勢區廣播向鄉親拜票。(記者歐素美攝)

立委江啟臣開「胖卡」載朱立倫沿東勢區廣播向鄉親拜票。(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