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台中陪洪慈庸掃街 林右昌樂談減肥經

基隆市長林右昌(右)陪同立委洪慈庸到大雅菜市場掃街拜票,因瘦身有成,被稱讚「只有30出頭」歲。(記者歐素美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右)陪同立委洪慈庸到大雅菜市場掃街拜票,因瘦身有成,被稱讚「只有30出頭」歲。(記者歐素美攝)

2019/11/10 10:5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陪同立委洪慈庸到台中市大雅菜市場掃街拜票,因瘦身有成,被稱讚看起來「只有30出頭歲」,林右昌說,近2個月瘦了約8、9公斤,目標是再瘦5公所,並強調自己是認真做事的人,連戰、馬英九才是韓國瑜所謂的「白白胖胖」。

林右昌瘦身有成,今天陪同洪慈庸到大雅永興宮參拜,並到菜市場掃街拜票,大雅永興宮主委朱宗敏稱讚林右昌該應該「只有30出頭」(30多歲),林右昌笑說,我60年次。

林右昌表示,因當市長每天行程很滿,中午沒時間吃飯,常到晚上8、9點或10點才吃飯,等於吃宵夜,而且沒有時間運動,當然會胖,最近每天早上起床先運動30分鐘,而且以前睡覺前是吃宵夜,現在是運動,吃的東西注意一點,很自然就瘦了,近2個月瘦約8、9公斤。

媒體詢問「瘦身是否是受韓國瑜的白白胖胖說影響 」?林右昌說,他(韓國瑜)搞錯了,當一個總統候選人不要一直耍嘴皮子,談國政比較重要,白白胖胖的不是我,白白胖胖的應該是像連戰或馬英九,我們是認真做事的人。

媒體再問要繼續瘦身恢復到「台版三浦春馬」時代嗎? 林右昌笑說,那是18歲的照片,大學時真的很瘦,現在80幾公斤,目標再瘦個5公斤就差不多了,因為最近比較瘦,到菜市場,很多阿姨都跟他說「市長你不要再瘦了,這樣就好,太瘦沒扮(台語,架式)因為你現在是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