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質疑「潛艦國造」假議題 海軍:原型艦113年下水

海軍公布的原型艦模型。(取自海軍網站)

海軍公布的原型艦模型。(取自海軍網站)

2019/11/09 18:18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表示自己對「潛艦國造」抱持懷疑態度,同黨立委提名人宋瑋莉更稱「潛艇國造」是「假議題」。對此海軍司令部強調,「潛艦國造」是政府重要政策,在立法院、監察院的監督執行下,目前進展順利,首艘原型艦於民國113年下水的期程不變。

海軍司令部指出,「潛艦國造」是政府重大政策,海軍司令部已於今年3月28日赴立法院實施專案進度機密報告,4月23日也向監察委員說明進度並提出各項文件證明,目前在立、監兩院支持與監督下進度正常,也要嚴正聲明「潛艦國造」絕非假議題。

海軍司令部表示,未來台船公司規劃在基隆廠區設置潛艦園區,目前刻正規劃中,其目的在於吸引國際大廠投資,並將原廠技術轉移,促進國內產業發展,提升在地就業人口,這是福國利民的有利時機,軍方樂觀其成。

海軍司令部強調,本軍將持續秉持審慎嚴謹的態度與風險管控,首艘原型艦規劃於民國113年下水,可如期如質完成,籲請國人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