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庶民破滅》民進黨團砲轟︰韓氏夫婦是貴族 庶民形象是大騙局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舉行「驚世夫妻!太太是貴婦!老公是庶民?」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舉行「驚世夫妻!太太是貴婦!老公是庶民?」記者會。(記者廖振輝攝)

2019/11/06 12:37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週刊踢爆在2011年以7千多萬購買台北南港豪宅,與一向標榜的庶民形象不符。立法院民進黨團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黨團幹事長管碧玲批評,韓國瑜的庶民形象是場「大騙局」,呼籲韓國瑜在選舉期間拿出責任感,不要以假庶民搞階級革命式的選戰,台灣經不起階級對立。

民進黨團上午召開「驚世夫妻!太太是貴婦!老公是庶民?」記者會,除管碧玲外,其餘出席者包括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蔡易餘、黃國書和李俊俋。

管碧玲說,郭台銘棄選總統大選時提到選舉風氣有如「階級鬥爭」,可見他也感同身受,前幾天的「洗內褲」影片如同延續高雄市長選舉時的「一碗滷肉飯」神話。然而韓國瑜競選總統,有如「一個職位兩人一起選」,先生是庶民、太太是貴婦的分工,一家打階級對立的選戰,然而今天又被爆料出在韓國瑜2011年失業的最後1年,卻可以買7千多萬的豪宅,讓人覺得夫婦倆明明是貴族,卻掀起階級的對立。

王定宇也痛批,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組織「貴婦購屋團」,當時韓國瑜失業在家,李佳芬購買豪宅的款項從何而來?而後來又在韓國瑜2014年擔任北農總經理時將豪宅以低於原價出售,有如「800萬農舍事件」的翻版,非常違背常理,或許可以問問看也住在這棟豪宅的前立委蔡正元是怎麼一回事。

蔡易餘提到,韓國瑜一路以來以「庶民」自稱,但是接連爆出他坐擁豪華農舍、購買北市豪宅;而且家族經營的維多利亞雙語學校,據了解學費也不便宜,還不能分期付款,根本是辦學賺錢,面對如此爭議,他現在還敢自稱庶民嗎?他呼籲韓國瑜也要說清楚購買豪宅的資金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