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尋求連任 蔡其昌力挺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中)挺立委洪慈庸,呼籲選民「團結手中選票,給洪慈庸溫暖」。(擷取自洪慈庸臉書)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中)挺立委洪慈庸,呼籲選民「團結手中選票,給洪慈庸溫暖」。(擷取自洪慈庸臉書)

2019/11/06 09:5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立委第三選區,國民黨遲未提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這次全台最勇的立委候選人就洪慈庸,因為國民黨至今在本區尚未提名,外傳洪的潛在對手是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強調「我們現在已經沒有市長了」,副市長辭職對后里潭雅神不利,最好的方法就是「拜託楊瓊瓔繼續做副市長,立委讓洪慈庸做」。

台中市立委第三選區(后里、潭子、大雅、神岡)國民黨至今尚未提名,外傳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有意捲土重來,但今尚未宣布辭職參選。無黨籍立委洪慈庸尋求連任,日前席開百桌募款,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站台力挺。

蔡其昌說,這次全台最勇的立委候選人就洪慈庸,國民黨至今在本區尚未提名,不知對手是誰。最近有聽人說,副市長是國民黨潛在人選,這安排不適當,「我們現在已經沒市長了,如果副市長再請辭,對潭雅神不利」。楊副市長現在做得很順手、也很認真,四處會勘,最好的方法就是拜託楊副市長繼續做副市長,立委讓洪慈庸做,世間有這麼完美的事情只有后里潭雅神有,所以我們千萬不要再逼她了,讓她好好做副市長,讓認真打拚的立委洪慈庸繼續連任。

蔡其昌表示,顧台灣有很多種方法,有人質疑洪慈庸看起來溫柔軟軟沒什麼衝氣,但愛台灣一人有一種愛法,林昶佐唱歌愛台灣,吳怡以農經專業及六塊肌愛台灣,陳柏惟說台語就將國民黨打倒,洪慈庸跟蔡總統一樣,宛如台灣藤條,強韌折不斷,但打人痛到辣,所以蔡英文叫台灣的辣台妹,洪慈庸是台中的辣台妹。

蔡其昌說,不要輕忽溫柔的力量,有的人溫柔而堅定,有的人強悍而正直,這都是台灣這塊島嶼上不可或缺的,台派需要整合所有力量,不管哪一黨,只要疼惜台灣,就是台派。拜託所有鄉親,台派在立法院要過半,關鍵的一席就是洪慈庸,呼籲選民「團結手中選票,給洪慈庸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