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芬指學貸呆帳政府吞 韓國瑜:這只是一個形容詞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稱學貸呆帳「政府就吞了吧」,韓國瑜今天表示這只是一個形容詞。(記者許麗娟攝)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稱學貸呆帳「政府就吞了吧」,韓國瑜今天表示這只是一個形容詞。(記者許麗娟攝)

2019/11/04 19:01

〔記者許麗娟/南投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在南投跑選舉行程,面對媒體詢問昨天太太李佳芬要政府將不還的學貸「自己吞了」,韓國瑜竟回這只是一個形容詞,沒有正面回覆是不是真要政府吞了呆帳,他轉而解釋這是指政府會伸出援手來幫忙,而且相信年輕人不會拿自己的信用開玩笑。

李佳芬昨在台中舉辦佳芬講堂,面對質問如果有人不繳學貸怎麼辦?李佳芬竟回「那政府就吞了吧,反正政府幾千億都在浪費。」此話引起爭議,韓國瑜今重新為李佳芬的話定義,他說真的不行政府就吸收這是一個「形容詞」,其實是說政府會伸出援手來幫忙,讓青年學子往前衝。

韓國瑜指出,對下一代年輕人要採取高度的信任,政府花了這麼多錢投資,甚至蓋了這麼多的蚊子館養蚊子,為什麼不花錢去投資下一代的孩子,是養蚊子重要?還是養孩子重要?

韓國瑜指自己相信下一代的年輕朋友,所以提出學貸利息政府全部負責,也認為每一個年輕朋友不會跟自己的信用開玩笑。他說,現在將近還有40萬左右的年輕人還不起學貸,政府一定要把利息吸收,而且要告訴這些借學貸的青年學子們不要怕,政府會做他們的後盾,教育部說學生拿了錢去套利,是貶低年輕人的說法,並希望教育部官員把這句話收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